属羊签名身份图片制作

属羊签名身份图片制作
填写图片制作信息:
证书编号:
填写姓名:
输入年龄:
上传头像:
字体颜色:
选择字体:
非主流字体浏览
本款签名图片专为属羊的朋友提供,未羊贴吧个性签名档免费制作网站
1羊在十二地支中以「未」为代表,在一年中未月就是六月,夏天第三个月,表示炎热将过去了,清爽秋天快来临了,也是火将消退之时。方向为西南偏南,属坤宫。在一日中,未时指下午一时至三时,正是午饭后休息时刻。
2羊是一种温驯动物,与世无争,也没有战斗力,只求青草过日子即可,所以,都是别的动物来攻击它。
3在羊群中,会服从领导的羊,它们尊敬领袖,相当服从,因此耶稣曾把自己喻为「善良的牧羊人」。
4羊很和平,和人类关系也很密切,在中东地区,羊更是人类终日赖以生活的食物。它们会默默地和人类共存,共同在草原上移居,因此羊具有坚韧耐力和刻苦精神,这也是羊年出生的人的特性。
5除外,羊的生命力也很强,令人从其柔顺的外表上看不出来
CopyRight © 2012 www.zhaoxi.org All Rights Reserved